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sorry TT

你还在生气我吗?


朋友告诉我星期二的时候你一直叫我们,


我们确没有理你


我并不是不理你,


我只是太入神了。。。

根本听不到你在叫我

希望你能明白

本来想去找你的,好好和你解释

但想到你一定不会理我的

所以我就打消了这念头

也不懂要如何开口和你说


难道你还想继续冷战下去吗?


不要这样了。。。好吗?

我只是想对你说。。。抱歉


你会原谅我吗??


T.T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我讨厌你!!!


星期一,我和一位同学不见了东西

今天我们去看cctv

我们才发现原来你是那样的人

什么东西都给你拿(说好听一点)完咯

不如把书包都拿走咯

连铅笔盒都要。。。

你自己不会买是吗??

看到钱包里没有钱就乱乱丢

什么意思哦??

有钱就请同学吃东西

买这个,买哪个

电话又拿

自己没有啊?

还说哥哥买给你的...

你有哥哥的咩???

上次好说你因为某件 事情而怀孕

6岁的小孩都不信你啦

准备去见训导啦!!

这次我们看错你了,真的看错你了

永远鄙视你!!!!!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我们的画画老师教我们做蛋糕

本来是7.00的,因为收不到信息所以不知道

结果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半^^

那个时候我和弟弟去long gai^^

然后坐在那里发呆

老师终于回来了^^

很开心地准备材料在厨房

等人到齐后就开始了^^

一开始都是我们女生弄

男生不敢弄(应该是害羞吧,嘻嘻:PP)

所以老师就吩咐他们洗碟,拿面粉,糖之类的

不久四个大蛋糕就完成了

把它们放进烤炉里面

等它们熟。。。

熟了后,当然是拍照啦

因为是我们第一次做的蛋糕列^^

再看看时钟,大约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为了不浪费时间,所以又继续做啦~

这次是做小的^^

很快的做了十多个,吃了几个

刚刚好时间到了。。。

爸爸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

回到家,第一时间把蛋糕送给妈妈^^

应该会很喜欢的罢~

^^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兴奋的一天XDD


今天在学校

我隔壁的同学不懂吃了什么药

一直做那些令人很好笑的动作咯XDD

我迟早也会被传染到的:PP

哈哈


补习班的时候

地上突然有很多虫子(不是变出来的啦)XD

老师就叫我们收拾东西到对面的篮球场上课

好兴奋丫><

我们就坐在篮球场上,围一个小圆圈

就开始上课咯^^

上课的时候,我弟弟一直在那边抓痒

都不懂他在抓什么咯

我很想去问他,

但是是上课时间,等下老师生气就不好啦

还是不管他好了,嘻嘻^^

到九点的时候,老师就让我们自由活动咯

我们全部到篮球场旁边的游乐场荡秋千

大家都非常开心:))

我也不例外^^

过了几十分钟两位同学都回家了

剩下我,弟弟和一位男同学

哈哈,当然是继续玩啦

我弟就和我比赛看谁比较大力

我是女生嘛,一定输的咯:))

结果真的输了,哈哈

这次论到我爸来载我们咯~~

很不舍得回家丫:(

但是不回家都不可以啦,明天还有上学呢

而且老师也不让我们住在她的家的...

所以就只好回家咯~~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这一天:)


今天我们为了那个槟城华乐比赛的行程而开会

本来是要去Mcdonald哪里的

一走进去,竟然一个位子都没有><

就只好走去找有冷气吹的地方咯

走来走去,还是找不到

阿一突然说“先去Wings哪里先啦,等下再换场”= =

去咩去咯。。。

去到哪里,全部讨论到一半就在那里吹气球

我和慧毓就坐在那里玩电话

等到一点多,就换场咯^^

换到"each a cup" 那边继续讨论

讨论完了,就开始转话题了

说下说下,突然跑起说鬼故事

我听到了,立刻坐在一旁用电话上网或和慧毓聊天

不敢过去

不让自己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他们越说越大声

我就只好先回家咯。。。

反正都没什么东西好讨论了

><